唉阿...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忙

已經兩個半月了!

竟然連第一篇旅遊分享文都完成不了

以下這個地方是首爾地鐵1號線-龍山站旁LS大樓

為什麼拍他呢?

因為有位同行就在這家公司上班

真巧...看到了就隨手拍一下 

1.JPG  

LS 大樓 ...LG集團

2.JPG  

地鐵龍山站旁 ....站前廣場右側

3.JPG  

DAY 4 行程 ....龍山汗蒸幕

他就在站前廣場右側路口

這是拉拉的初體驗

第一次到韓國沒能到汗蒸幕體驗一下....真的很遺憾

4.JPG  

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體驗啦

鼓起勇氣自己一個人走進去

拉拉在出發前上網爬了不少文

想到在裡面要一絲不掛還是覺得有點尷尬....

5.JPG  

進門左右手邊的牆上

放了不少韓國名人來訪的簽名照

坦白說....認識沒幾個 

6.JPG  

真的有不少名人來過

經過拉拉體驗

裡面真的很不錯! 

7.JPG  

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很新鮮

拉拉是平常日白天來體驗

基本費是11000韓寰 (可刷卡喔)

 

8.JPG  

我是跟著其他人一起走進來的

因為汗蒸幕門口是要往裡面走 

9.JPG  

在1F付了錢往裡面走

看到新鮮的東西

就不停的想拍照 

10.JPG  

這是放鞋的地方

付完錢後會給鑰匙跟一套衣服 

11.JPG  

古色古香

12.JPG  

我是女生

有位大嬸看我好像不太熟悉環境

領著我坐電梯上三樓 

上樓後要先找到自己的櫃子

再來呢...脫個精光先去沐浴

沐浴後...有的人是先去給阿珠媽搓背

或是去泡各式各樣的湯

由於阿珠媽塞車了

我只好泡湯去先

每一樣湯我都有去泡喔

泡完真的很舒服

13.jpg  

泡完湯後,回到三樓把頭髮吹乾,換上衣服

當然少不掉吃一下汗蒸幕裡的蛋....需要另外付費喔!

真糟糕...已經忘了蛋要多少錢

吃完蛋我要開始去體驗各式不同的汗蒸幕

3樓的是黃土汗蒸幕

溫度太高了....我實在是不敢進去

所以轉戰1樓其他的汗蒸幕體驗 

14.jpg  

這個是有水晶的汗蒸幕

拉拉找了一個位置躺下

水晶上面都會鋪層布

躺了大約10來分鐘

越來越多人進來

我想讓個位給別人

我要換個地方

裡面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是遊客吧

只有我一個人在拍照 

15.jpg  

由於看不懂韓文

所以不知道這個汗蒸幕的名稱

我還是進去體驗了一下 

16.jpg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棒

或許是泡了很多湯+汗蒸幕體驗

回到三樓,在黃土汗蒸幕旁有一個公共區域

拉拉選了個位置坐下來

很多阿珠媽在這打發時間

有的帶書,有的在聊天

其實這種感覺就是很放鬆

在這想說躺著休息一下

竟然睡著了.....真的是超好睡

如果不是後面有行程

我真的好不想起來

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

這個地方真的是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